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小过节

今天, A 同事问我 ∶ 杜督和KK不是有过节吗? 看上去好像没事发生,还一起吃饭呢?

‘人家不像我们这些搞设计的,最有性格,一些小事情也有本事搞到整年内都不跟你说一句话,大家都是同事更何况咱们还共处一室呢’。 我就这样回了A同事。

A 同事只是很无奈的笑了一笑。

共处一室的事件我就不谈,倒想说说杜督和KK之间的小小过节。

公司某同事建议要搞个新年联欢会,并向每个同事收了钱。
当KK向杜督收钱时杜督只回了一句∶ 我没钱。
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。
最后KK说了一句∶ 如果这样对别的同事不就很不公平,不要搞了,钱都退回给大家。

办公室不可以说是是非之地,但是往往会发生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。

唉 ~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