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确认风波

吃午餐时, 猫同事说了些什么订6个位。
好奇的我就问他什么事?

我们下班后去吃 'shabu shabu ' , 还没confirm, 你要去吗?
OMG ! 如果我不问, 是不是你们都不想给我知道呢?

我答了一句:‘ 如果确认了给我知道,我得通知家人不需要煮我的饭 ’。

就这样到了下班时间都没有人通知我关于这件事,我也就算了。

老板临走前对我说:等一下我要问你路怎么走。
我才知道他们已确认下来 ~~~~!!!!

为什么~~~为什么~~~
难道给我知道很难吗?
莫非你们都不想我出现, 难道你们对我有些顾虑???

老实说那顿晚餐 --- “脊椎骨下----难咽 ”!!!

强颜欢笑 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