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爱你的只有一个我

日有所思 , 夜有所梦 。
这句话是不是真的管用呢?

连续2天梦中都出现了那个她 。。
没什么啦, 就因 。。。  《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》

庾澄庆  
作词:陈云山 作曲:Nurit Hirsch 
A-ba-ni-bi o-bo-e-bev A-ba-ni-bi o-bo-e- bev -ma-bo-sa-ba 
爱你的只有一个人 
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
A-ba-ni-bi o-bo-e-bev 
爱你的只有一个我 
且听是什么声音 是否在眼前诉说 , 且看是什么影子 那影子多么寂寞 
在我们携手年轻日子里 , 那风儿拥着你也拥着我 
如今你不在风的怀抱里 
那影子寄托风儿说 
A-ba-ni-bi o-bo-e-bev 
A-ba-ni-bi o-bo-e- bev -ma-bo-sa-ba 
爱你的只有一个人 , 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
A-ba-ni-bi o-bo-e-bev 
A-ba-ni-bi o-bo-e- bev -ma-bo-sa-ba 
爱你的只有一个人 
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 
在我们携手年轻日子里 , 那风儿拥着你也拥着我 
如今你不在风的怀抱里 , 那影子寄托风儿说 
A-ba-ni-bi o-bo-e-bev 
A-ba-ni-bi o-bo-e- bev -ma-bo-sa-ba 
爱你的只有一个人 , 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
春已去 夏也走了 秋已去 , 冬走了 春风又来 秋风又离 
且听风儿细诉你已新的消息 蛮不错 
A-ba-ni-bi o-bo-e-bev 
A-ba-ni-bi o-bo-e- bev -ma-bo-sa-ba 
爱你的只有一个人 
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
A-ba-ni-bi o-bo-e-bev 
爱你的只有一个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