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无奈 。。

时间的流逝并没有见证一个人的成长 。。
昨天终于为了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 ‘ 炒大祸 ’ 。

身为一个老板他还很幼稚的问我 ‘ 你到底尊重他还是我 ’
这样的问题你说我要用什么理由来尊重你呢?

我会以员工的身份来尊重你这位老板,可是劈开这些根本找不到理由让我这么做,我想你这个老板真的彻底的失败,
别再‘牙文牙武’了,整天就是那种观念 
我是老板你要听我的 ,你要尊重我。。
爱 。。。。

他说发生这样的事无法向股东交代 。。
真是他妈的 。。
‘ 你还怕些什么,你的无能并不代表我的不是,我会自己向你的股东交代的 ’
没想到他竟然说我没资格这么做 。。。。
无奈 。。
老实说 : 我没资格难道你就有吗?

总是战战兢兢的做事,深怕触犯到些事情会再次的 “炒大祸 ” 。。
我看还是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地方 。。。

好吧 ! 明天重新振作 。。 重新开始 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