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短暂的相聚

两个星期的辞呈通知,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。。
总的来说就是不舍得 。。同事们还打趣的说 “ 那干脆就不要走算了 ”
哎哟 。。我们总不能这么的感情用事吧 。。

说真的,在这里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一般可爱的同事

热情的同事相约到‘爸爸富有’ papa-rich 用餐, 说什么要为我 farewell .
热情难却, 唯有从命咯 。。
谢谢大家 。。

很多同事对我的决定都感到很惊讶 。。 人各有志吧 。。

临走时顺列的向老板娘道别, 他竟然很惊讶的说我不是留下吗?
我的妈呀 。。原来又是那个人搞的鬼 。。
算了, 人都走了 , 不要再计较了 。。

30/7/2012 将会是我人生另外一个开始 。。
加油咯 。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