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

有话要说 .....

离婚的导火线绝 。。肯定不会是因为身体出现状况等的问题。
最大的问题在于你怎么处理这个第三者。

我只需要你给我一个承诺 ,一个你可以做得到的承诺。
不要空承诺 。。不要让我遍体鳞伤。
我怕我真的承受不了会疯掉的。

老实说,你对外人永远都比对我这个老婆好一百倍。。
每次给你大吼一次,心就荡一次血。
装修屋子的时候, 你可以因为不喜欢而说出了事不关己的话。
你知道当时我有多伤心吗。。

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说了 。。。

这半年来, 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?
我不敢时常给你打电话 ( 不想被你吼)
还有你那不耐烦的口气,我害怕听到。

无时无刻都在担心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了。
每次下班回家都会第一时间翻看衣萝里有没有你要换洗的衣服。
看不到又要担心一整夜,看到了就会比较安心。
起码知道你是安全的。

你的不闻不问使我无法安心的过日子。
脑子里总会胡思乱想 ...
会不会在外面真的有了别人,然后渐渐的就不回来了呢?
可我又在说服自己说你不会是一个贪新忘旧的人。
给你点时间, 应该真的工作忙吧!

真的会不由自主的为你找藉口。
只因我心有你, 可我不知道你心里是否还有我。

你觉得你的离开我会开心和幸福吗?
这把年纪了我也不会再找别人了。
你的离开将会让我孤独终老, 我真的不想这样子。
何必这么折磨你我呢?

不要再想离开, 让我们好好过日子吧 !
我希望晚年会有人相伴。
不要离开我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