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信任

今天是愚人节。
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, 我还是选择相信你。
心中不停的呐喊,但还是选择相信你。

一早就遇到冒失鬼,
“ 你到底是听谁说的,给我知道, 我一定不会放过他, 他会死得很难看。”
鬼知道,不需要多解释,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发生什麽事。

M&N 今天最后一天,我就是不喜欢她。
不为什么, 这就是我,我就是不会违背良心去喜欢一个不喜欢的人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。。

我这个人不多事,通常就只会默默的工作。
如果你可以令我这么讨厌你,可想而知, 阁下是什么人!

此事告一段落,望是非远离我。
我要安静的工作。
是的......工作......工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