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礼貌 / 尊重

昨天星期三心情真的很低落。

由于公事上的问题需要某公司的确认,便拨了个电话过去。
(提起电话其实已经一大肚子气了。3/4/2009找对方,7/4/2009才能与对方联络上)。

话说回拨电话过去,接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∶谁。。。讲话。。。
哇!气煞我也,真没有礼貌。
算。。。忍。。。
把问题提出,对方竟然是一句∶What a stupid question you ask me.
Oh god!
小学生也知道不可以用"stupid" 来骂人。
没关系, 我可以再忍。


很不幸的, 工厂又遇到了些问题需要我和对方确认 。
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和那个“黑脸神”有任何的接触。
无奈。。。。。

点话接通, 对方还是一句∶谁。。。讲话。。。
说明了疑惑,对方竟然说,
‘你的问题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你,你自己去研究吧!

哇噻! 这是你的东西,不说清楚,我怎么做货呢?

今天真的是三个字 ‘ 气 气 气’

没有评论: